肆梦__16

【天子】/随笔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看过关于孟子坤和赵天宇的很多评论之后,我也逐渐认清现实,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他们确实be了,或许可能还是朋友,但绝不会像2017年那样热烈了。我清楚很多都是粉丝假想出来的,但过去的回忆还是让我磕到发疯,也偷偷地为他们难过,也埋怨龙总不给他们资源,甚至想过孟子坤要是不离开,四周年演唱会上我们天子互相嬉笑打闹的画面,但终究是过去,是回忆,是不可能!距离那个燥热的盛夏已经过去了五年,孟爷在emo  rap里也越来越好了,赵老师也终于离开了wjjw,可却也没了站在大舞台唱歌的机会,他像极了那年夏天叛逆的孟子坤,可惜的是身边没有人陪他任性了。多希望两位少年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像过去一样好呀!即使我们看不到了,我也始终相信,赵先生和孟先生的未来会闪闪发光的,他们都会风生水起的,我还在期待他们合作新的单曲,只要活得久,我不信我等不到!最后一句,我们天子最好了!💜



评论(4)

热度(7)